Thursday, July 3, 2008

印度店

小时候家住旧巴生路附近的一个小村庄。那时我们几姐弟最喜欢逛的地方莫过于印度小店了。印度小店曾经是我们童年的乐园。每天早上上学及下午放学必定会经过 两间印度小店。一间在左,一间在右,两间同行是不同老板的但却坐落在两对面。这两家店表面虽然都一样但其实都各有特点。我从来都不曾听过他们因为抢生意而 发生过任何冲突。十几年来都天下太平的,这感觉真好!

印度小店的货品满目琳琅但令我这小人儿印象深刻产品有彩色笔啦,各款的笔芯笔啦,讨喜的玩具扭蛋啦,色彩缤纷的口香糖啦,一角钱三粒的水果糖啦,花生糖 啦,饼干啦,巧克力啦, 还有许许多多的玩意儿及食物。 本小姐呢特别喜欢水果糖的了!一角钱可以买三粒呢!还记得当年老板是用半张报纸把那些小小的糖果给包上的。通常我会拿着那包糖果边走边唱的步行回家。当我 到家的时候我的小手都已经被那报纸的墨汁给弄脏了!!贪吃是有代价的。

每当我把那些颜色鲜艳的水果糖往嘴里塞的时候,我都觉得特别的幸福. 那甜甜的滋味还有充满弹性的嚼劲,简直让天真的我感觉满足極了!虽然我爱吃糖果但我可是很会克制的。所以我的身材一直都维持的特别标青(自赞),嘻嘻!但 是还是要跟弟弟们道歉的,因为姐姐的自私令你们少吃了许多。放心弟弟,姐姐是会补偿的。

这两家印度小店就是这样的在我童年的岁月里留下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