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我和育群小学 (一)

想起童年,真的太多太多的回忆了。育群小学是我童年最难忘的地方。我在这渡过了六年的青葱岁月。这里曾经让我有欢笑,有掌声,有信心,有恐惧,有幻想也有泪水。好像很复杂似的,切实是复杂的。哈哈。。。

唯一的大门,一进去的左边就是食堂。再前些有两座L形连接型的校舍,校舍前面是一个草场及一个篮球场,校舍后面就是厕所。就这么多就形容完了我的母校。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了周会的情景,同学们一排排的整整齐齐的站在草场上聆听着老师的训话。还有就是唱一连串的国歌、州歌、校歌等等的歌曲。说真的,我真的忘了如何唱校歌呢!忘了忘了。。。

上课的钟声响了,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排队进课室。巡察员紧紧的监视着周围的气氛,确保它是安安静静,鸦雀无声才行。当所有同学都乖乖的回到各自的课室了,巡察员才算完成了手上的工作。他们也安然的回去各自的课室上课去了。

每个无惊无险的周一就这样渡过了。。。(待续)

No comments: